close

17.jpg

讓我來向大家介紹風靡媽媽圈的時尚好物citygrips推車手把套

choopie是來自美國紐約品牌,它旗下的citygrips推車手把套在當地相當受歡迎

也是名人愛用.網路熱搜.媽媽推薦的愛用品牌!!!

 

citygrips推車手把套 是超細纖維+潛水布料組合而成的耐磨防滑材質

布料摸起來是有厚度的,而且具有些許彈性,

1.jpg

我買了3種花色來替換兩台推車,推車手把套是實際的使用狀況,難免有些汙垢!

但如果沒有手把套的保護可想而知髒污就直接附著在推車手把上

 

手把套正面不但柔軟而且好觸摸,背面也具有防滑特性.不會讓手把套滑動

2.jpg

4.jpg

 

在設計上是利用魔鬼氈來固定的喔!

市面上的推車,幾乎都能安裝citygrips推車手把套

像我的推車握把較彎,一樣可以安裝的!!

6.jpg

18.jpg

7.jpg

11.jpg

 

12.jpg

 

10.jpg

9.jpg

 

因為布料具有彈性,只要稍微調整拉緊黏住魔鬼氈,推車一樣可以美美的喔!

還有,citygrips手把套通過SGS檢驗不含有害化學物質,可以安心使用好放心

13.jpg

 

16.jpg

14.jpg

 

不僅這樣它還可以避免髒污、細菌以及討人厭的黏膩感,

還具有保護作用,避免手把碰撞損傷,讓推車手把常保如新

像我的自拍神器因久未使用,海棉握把已產生黏膩感,最後將它打入冷宮

在清潔方面我都丟洗衣機洗,要手洗也是可以的!哈哈

每次將手把套拆下來,推車手把就像新的一樣,這讓我很滿意!!

5.jpg

 

值得一提的是citygrips手把套多達三十種花色

未命名.png

       (圖片取自艾兒樂育兒精品)

還細分了單手把加長款、單把手款(短版)以及雙把手款

 

手把套尺寸-xxx.png

 

         (圖片取自 艾兒樂育兒時尚精品)

手把套尺寸 雙.png

       (圖片取自 艾兒樂育兒時尚精品)

 

也是因為這樣,才能擄獲許多愛用者及媽咪們的推薦

真心建議至少要有兩個手把套,這樣在清洗時才有得替換喔!!

 

 

arrow
arrow

    妹妹 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